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您现在:首页 > 湖南新闻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来源: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湖南) 日期:2013-09-22 08:40:00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由中国八一书画院、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湖南浙江商会联合主办的百位将军敬书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全国巡展,9月21日在省展览馆举行首展毛泽东女儿李讷、女婿王景清,雷鸣球上将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老同志文选德及20余位将军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汇集了124位将军的书法作品,书写内容全部来自毛泽东诗词参与活动的将军中,有南征北战出生入死的开国少将王定烈、魏国运、华楠、王成美有原中央军委首长张万年和迟浩田,还有四总部和各大军区、各军兵种及各大院校的领导将军们饱含深情,挥毫泼墨用书法艺术形式表达了对毛主席无限崇拜的特殊感情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展览总策划、中国八一书画院院长、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主席袁伟将军介绍用书法形式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是建国以来规格最高、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旨在激励广大军民学习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品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长沙的首展为期3天此后将在江西、浙江、陕西、吉林、北京等地巡回展出。

 

作者:

相关新闻: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信息中心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