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您现在:首页 > 湖南新闻
黄兰香主持“湘台会”组委会筹备工作会
来源: 湖南日报网络版 日期:2013-10-19 11:46:00

  第九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将于今年11月在长沙举行。1016下午,“湘台会”组委会召开筹备工作会。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精心组织、抓好重点、做好做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湘台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由副省长黄兰香主持。

  本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拟以“产业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由省政府、国台办共同主办,省台办、省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厅联合承办。将邀请台商和台湾政要约100人与会。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会议听取了活动方案介绍及前段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孙金龙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湘台会”各专项方案,尽快制定“倒计时”工作计划安排,客商邀请、项目调度、接待安保等工作环节,都要落实到人到事到时间节点,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性情况,制定细致周密的应急工作预案;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多邀请会前有接触、投资有意向、洽谈有基础的台商来湘参会,争取签成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尽快促进项目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委会秘书处要加强对活动筹备工作的跟踪督查,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服从指挥调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承办、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狠抓落实;要严守涉台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的政策要求办事,坚持节俭办会,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

  黄兰香说,要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好,实实在在签约项目,相关论坛活动办出实际意义,力求湘台合作取得实效。

 

作者:

相关新闻: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信息中心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