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您现在:首页 > 高层观点
肖雅瑜:加强科技法律宣传促进科技进步
来源: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湖南) 日期:2011-10-13 08:47:00

  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科技厅等单位负责人到永州市,开展科技进步法执法检查整改督查调研。

  在督查调研会上,永州市政府领导及10多个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整改情况。去年5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曾到永州,对该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湖南省科技条例》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充分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一年多来,通过当地政府及各部门的积极整改,永州科技投入不断加大,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有力地促进了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督查调研组人员对永州各部门一年来的整改情况表示满意。

  肖雅瑜指出,贯彻落实科技法律法规,促进科技进步,有利于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利于建设创新湖南。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科技法律法规宣传,加强科技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推进产学研结合,使科技成果更好地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督查调研组还组织召开了对《湖南省科技条例》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市科技局等11个市直单位的意见,收集修改建议30余条 。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琳璐)

 

作者:

相关新闻: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信息中心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